凱莉米洛打歌裝 倫敦盛大展覽

  去年抗癌成功的澳洲女歌手凱莉米洛,重返歌壇後,依舊受到熱烈歡迎。現在倫敦,就有場展出凱莉米洛出道以來,演出所穿的各式秀服,粉絲們看了是大呼過癮。

  這套低胸,高叉剪裁的白色連裝,不僅讓凱莉米洛凹凸有緻的身材,一覽無遺,同時以性感火辣在歌壇竄紅的凱莉米洛形象,更是不謀而合,堪稱是凱莉米洛最具代表性的秀服。英國倫敦一家博物館,為了記錄凱莉米洛的歌唱事業,收集她過去在MV以及演唱會上穿過,約兩百套的秀服,舉行一場回顧展。除了這套性感的連身裝,還有這件短得能再短的金色熱褲,也是讓許多樂迷留下深刻印象的經典秀服。至於這套來自法國紅磨坊歌舞女郎的秀服,相信只要是凱莉米洛的樂迷,都相當熟悉。原來這是凱莉米洛抗癌成功後,去年年底在老家澳洲雪梨,舉辦的第一場復出演唱會上穿著的秀服,集結華麗與性感於一身,讓樂迷都為之驚艷。

  除此之外,展覽會場還佈置一間凱莉米洛專屬更衣室,從化妝台設的泰迪熊玩偶,不難發現這位性感女歌手純真的另一面。而這場秀服回顧展預計八號正式揭幕,屆時凱莉米洛本人也將親自到場主持開幕儀式。(俞仲慈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