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國道車潮 上午11點達高峰

 / 新北市

  明天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,路上恐怕會更塞。公局預估明天車流量至少有兩百三時萬輛次。在上午十一點左右會達到高峰,也提醒您這兩天鋒面報到,北部低溫下探十五度。

  泰山收費站前走走停停,有駕駛人忘記準備回數票,在車陣中上演穿梭特技。過年期間,小小的違規警察也會裝做沒看見,但是在初二回娘家這天,國道車潮,恐怕又會湧現。高公局提醒,容易塞車的地點包括國道一號桃園到中壢、彰化到員林,還有國道三號三鶯到龍潭、快官到霧峰,以及國道五號石碇到雪山隧道,行經這些重點路段,最好避開尖峰時段。

  如果非得上路,不妨改走替代道路,國道一號機場到平鎮系統可走北二高,另外,國道三號關西到土城,也可以選擇省道,雖然不是走直線,但是可以替您節省時間。

  還要提醒您,初二的天氣不太穩定,中部以北地區低溫下探15度,所以回娘家之前,外套雨傘都要準備,避免著涼才能安心過好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