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熊沒"性"趣 動物園放A片

  鼓勵貓熊,恐怕容易一些吧!不必花大錢獎勵,研究人員的殺手件,是祭出色情片,希望幫助貓熊夫妻助興,有用嗎?到泰國來看看!

  野生貓熊在螢幕上打得火熱,不過電視機前唯一的觀眾、公熊創創卻毫不起勁兒,完全不受吸引,工作人員急得又喊又叫,好不容易才又把牠的目光拉回螢幕上,三年多來,園方為了讓六歲的創創和五歲的母貓熊林惠交配,費盡了心思,可惜始終郎無情妹無意,清邁動物園這回下決心,特地請中國的貓熊專家來坐鎮指導,只許成功不許失敗。

  貓熊專家除了祭出A片,也認為體重超過一百五十公斤的創創太胖了,無法和只有一百一十斤的林惠配合,因此把牠和林惠隔離,努力讓創創減肥,希望相思之情加上性慾的催化,能讓小倆口在十天之內,成功圓房。畢竟泰國花了八百多萬台幣,才請到創創和林惠來作客十年,當然希望,牠們能在當地產下愛情結晶,吸引更多人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