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hoo杜絕色情 4/4關聊天室

 / 台北市

  全國最大入口網站雅虎奇摩,網友最愛的奇摩聊天室因為被檢舉色情資訊充斥,已經在前年十一月關閉,如今卻有死灰復燃趨勢,因為少數網友利用即時通聊天軟體,登入聊天室繼續傳播色情訊息,眼看事態嚴重,雅虎奇摩決定四月四日開始正式關閉聊天室,杜絕色情。

  開啟電腦,登入雅虎即時通,可以輕鬆進入聊天室大談生活趣事,也有男女情話專區,不過複雜的會員流動,再度造成色情氾濫問題。可以清楚看到網友利用聊天室,公開談論情色話題,更大膽招攬生意。其實雅虎奇摩已經在前年十一月,關閉網站聊天室,就是因為充斥限制級言論與援交內容,如今即時通聊天室再度出現同樣問題,讓公司方面必立刻處理。雅虎奇摩決定,將在四月四日正式關閉聊天室,並且配合檢警調查,增強網路安全,不過聊天室關閉影響上百萬會員權益,只是看著電腦螢幕上,一幕幕線上援交攬客畫面,在沒有進一步防堵措施之前,只能切斷網友聊天平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