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奧運門票 15號起正式販售

  2008年北京奧運門票正式開始預售,台灣民眾也可以透過中華奧會指定的代理商申請預定,不過最受歡迎的開閉幕式,每人限購一張,而且各國門票配合還必須經由「北京奧組會」核定,現在預定,不保證一定買得票。

  還有480天北京奧運即將開幕,從15號開始,總計超過7百萬張的奧運門票也開始正式進行預售,台灣民眾如果也想一睹奧運精彩,有兩種管道,首先向中華奧會指定代理商申請,而在中國的台商或台胞,則是依照中國境內民眾購票方式來辦理。

  所以現在預定,還需要經過北京奧組會最後核定門票配額,就算想買,也不一定買得到,而且根據項目不同,購票制也不同,最熱門的開閉幕,每人限購一張,預計6萬張的開幕門票,台灣只有50張名額。籃球、棒球這一類受歡迎的比賽,最多每人兩張,一般賽事每人每場可以買到5張,自行車、馬拉松屬於開放比賽,免收門票。

  一旦訂購人數超過核定總數,還要進行抽籤,就算幸運抽中,台灣民眾要拿到自己的奧運門票,還可能必須等到明年一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