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日日新 鮮點子一籮筐

  日本東京的時尚流行,總是能引領亞洲,最近東京又有最新鮮事,釣魚可以用衛星定位,包證釣得到魚。還有個人DIY,就能自拍MV,聲光效果讓你也能當大明星。

  如果你以為日本現在還在流行酷斯拉、Hello Kitty和109辣妹,那你可得立刻補修流行學分了。像這家美容沙龍,連耳朵都可以做SPA,不過用的可不是三支十塊錢的竹籤,而是附帶內視鏡的高科技裝備,保證把你的耳垢清光光,一次十分鐘,收費大約330元台幣。

  還有,這兩位老兄去海邊釣魚,就依賴這艘配備全球定位裝置和聲納的遙控漁船帶路,不管天怎麼黑,風怎麼大,爸爸釣魚去,一定滿載而歸啦。過這艘高科技遙控漁船售價相當20萬元台幣,足夠買很多很多魚了。

  不喜歡戶外活動,可以試試這個「個人MV包廂」,只要帶上這個毛茸茸的紅色手環,按下按鈕,然後隨至著音樂盡情搖擺。等到音樂結束,螢幕上會出現一個條碼,用照相手機將它掃描下來,影像就會下載到手機裡,管他安室奈美惠,還是悻田來未,你也可以發行自己的music video了。(記者/彭尚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