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天候惡劣 陸空交通大亂

  都已經四月了,不過美國東岸,從北到南,卻下起豪大雨,吹起暴風雪,甚至有龍捲風襲擊,陸空交通因此大亂。

  受到強烈暴風雨系統影響,美國東北部地區,從15號開始下起豪雨,原本不喜歡撐雨傘的老美,都因為與實在太大,全部撐著雨傘出門。

  由於15號晚間,紐約正逢大潮,長島和紐約市一些低窪地區,出現淹水情況。氣象單位警告,這波降雨將可能帶給美東沿岸14年來最嚴重水災,因此,當地政府以要求部份低窪地區居民,暫時撤離家園,並且調派約3200名國家防衛隊人員隨時待命。空中交通方面也跟著受到影響,光是紐約地區,目前已經有超過400架班機被迫消。

  除了出現暴風雨外,包括賓州、佛蒙特州、以及新罕布夏州則是降雨暴風雪,氣象局預測,積雪將達到30公分。但儘管如此,還使阻止不了民眾參加馬拉松比賽。另外,包括南卡羅南那州,以及德州則是出現了龍捲風,樹木被吹的連根拔起,多處民宅受損。(記者/張曉怡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