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特網站成立 可愛樣貌全都露

德國柏林動物園的人氣明星,小北極熊『努特』現在有了自己的專屬網站!只要連上往站,就可以看到『努特』吃奶、打哈欠、秤體重等超級可愛的畫面。

小北極熊『努特』旋風,不但席捲德國甚至全球各大產業,都想搶搭『努特』的順風車,現在柏林動物園和網路業者成立『YouKnut』網站,只要點選就可以觀賞七分多鐘的『努特』成長畫面,而且還可以轉寄給朋友一起欣賞。即使『努特』因為長牙請病假,也不用怕掃興,因為許多漏網鏡頭,都可以透過網站一覽無遺。最棒的是可以不用人擠人,不用長途搭飛機到德國,網站上甚至可以直接選購『努特』相關商品,非常方便當然也可以在部落格留言,把對努特的期待和大家分享。

如果喜歡玩電動玩具遊戲,還可以和『努特』一起捕魚,但喜歡打獵的,特別是想嘗試抓北極熊的,最好還是不要輕舉妄動,以免引起公憤,畢竟『努特』已經是地球村最受歡迎的一員。記者賴百忍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