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列貓咪選美 名貴貓咪雲集

  以色列特拉維夫最近舉辦一場國際貓展,有來自全球兩百多隻貓咪參加,由於現場出現不少稀有品種的貓咪,吸引許多民眾參觀,場面相當熱鬧。

  全球貓咪總動員,全都來到以色列的特拉維夫,不管是全身光溜溜的加拿大無毛貓,還是這隻彷彿穿上虎皮衣的孟加拉貓,或是這隻宛如一團毛球的喜瑪拉雅波斯貓,都是會場上人人爭相目睹的焦點。這次的國際貓展,有來自全球六十個品種,超過兩百隻的貓咪參加,分為短,中,長毛三大項,競爭非常激烈,只見評審抱起每隻貓咪,好像醫師檢查病人般,仔細查看,唯恐有任何疏漏,而經過嚴格的評分後,成績揭曉。

  這隻光禿禿的加拿大無毛貓,擊敗群雄,獲得短毛組的優勝,還有這隻雪白的喜瑪拉雅波斯貓也不負眾望,讓主人風光上台,接受全場的掌聲。至於這隻體型龐大的緬因貓一獲勝,牠的主人樂不可支,還當眾與女伴擁吻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,雖然得獎明明是貓,不過領獎的主人顯然更是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