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中學遲到罰寫作文

  今天是國際不打小孩日,頗負盛名的新竹中學,卻被學生投訴為整頓嚴重的遲到情況,要求遲到學生一進校門就坐地上罰寫作文,題目就是我以後絕不再遲到,學生深覺自尊受損,不過校方表示寫作文之後情況大幅改善,更有同學支持。

  罰寫作文事件爆發後,新竹中學遲到的情況果然大幅改善,不過一張張聳動的照片貼上學生部落格,在校園裡引起極大討論,正反意見都有,有同學憤憤不平,認為老師故意刁難學生,不過校方表示,近來學生遲到的情況很嚴重,甚至有一天超過兩百多人遲到,因此學校訂出罰寫作文的方式,不料卻引起學生及大反彈,學務主任趙硯稑表示,罰寫作文提高作文能力,大幅降低遲到。

  學生不滿幾百個人就擠在校門口蹲著或坐在地板罰寫,很不尊重學生,校方無奈的說,學生遲到是事實,況且有學生認為這樣的做法不傷人可以接受,被學生投書媒體爆料,學務主任搖頭苦笑,許多家長則深表贊同,做錯事被罰孩子要接受。新竹 莊明憲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