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偽品氾濫 百美元搞定行頭

  中國仿冒品的問題,向來很嚴重。不過由於價格相當低廉,因此依然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前往購買。通常只要美金一百元,就可以買到外觀和真品像到不行的仿冒品。

  記者和朋友走入北京這家店,想購買些必需品。他看到架上的卡文克萊襪子,一問之下,只要美金一塊三,毫不猶豫立刻付錢。因為通常在美國,一雙真正的卡文克萊的襪子,可是要十二塊美金。再走到另一家買卡文克萊的內褲,一件只要四塊美金,不嚕囌當然用力敗下去。這位CNN的記者一路逛下來處處是驚喜。一件Ralph Lauren's 的長褲,美金二十塊,正品美金七十塊。而凡賽斯襯衫,十一塊美金,正品美金三百元。DIESEL的皮帶,美金五塊錢,HUGO BOSS的領帶,更是便宜的不得了,只要三塊美金。接下來再買件外套吧!

  亞曼尼的外套,貴一點四十塊美金。不過一件真正亞曼尼外套,要價美金四百元,相比之下,便宜的多。裏裏外外都打點好了,再來隻勞力士手錶吧,十三塊美金搞定。雖然品質無法跟正品相比,可是穿起來效果似乎不錯,整身的名牌只要美金一百塊,和一千多塊美金相比,價錢上的確很吸引人。不過仿冒品嚴重侵犯了設計者的智慧財產權,也是犯法的行為,行動前還是三思一下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