卜字路口沒號誌 車禍一再重演

  台中市環中路往大雅交流道方向的同志巷路口,因為道路形狀呈現〝卜〞字型,儘管地上畫了槽化線,禁止暫停,不過車禍卻一再發生,連路標都被撞飛,附近住戶提心吊膽,硬是把撞飛的路標給綁在電線桿上,希駕駛人遵守交通規則!

  車子一輛接著一輛來,從同志巷出來的機車騎士不禮讓,機車鑽洞,大車子不停向左方通行車輛招手,希望能請他們幫忙別再踩油門向前衝,讓個路過,看看這危險路口,沒有任何紅綠燈號誌,唯一有的是地上槽化線,其實是考驗駕駛人的交通常識,是否能發揮公德心,不過答案永遠是叫人失望!居民說,因為不禮讓,導致大小車禍頻,甚至誇張的是,連路標都被撞飛,現在的路標下落,是用繩子綁在電線桿上,台中市政府得知,找來工人施工,打算降低路口危險性,在地上裝閃燈裝置,不過,居民看了,覺得根本是治標不治本!

  叉路如虎口,民眾搶通行畫面重複上演令人心驚,在對策尚未想出來之前,恐怕得自求多福。(徐培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