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法打工出意外 僑生陷昏迷

暑假打工,真的要當心!台北大學一名將即將升上大二的僑生,前往工地打工,結果被一大捆木板倒下壓住,後腦勺重擊地面,陷入昏迷,到現在還沒脫離險境!

監視器畫面中,重傷的林姓僑生,被消防員送進急診室!不過,由於,腦部嚴重出血,又被轉往林口長庚接受治療。實地來到位在中原大學的宿舍工地,當時這名僑生,就是在工地搬運宿舍床板,但意外怎麼發生的,我們要更進一步了解,工地卻立刻派人擋駕!

工人私下表示,林同學只是負責搬運床板的工讀生,當時他是要一片一片取下床板,結果靠在牆壁上的一大疊床板,卻應聲突然全部倒下來,當場壓住林同學,他重心不穩,後仰倒地,後腦遭到重擊,血流不止,第一時間,工地工人向消防隊求救,聽的出情況相當緊急!

工地工人報案時與消防隊的對話,
工地工人:有一個人被東西壓到,整個頭都是血,全身都是血,趕幫我叫救護車好不好?
消防隊:你說普忠路是不是?

意外發生,校方緊急連絡家屬來台處理,也表示,學生暑假打工,往往因貪小便宜,而讓自己陷入危險,台北大學學務長吳順令說:「工地,那種鷹架,爬鷹架的工地,他們會覺得那個打工的錢比較多,比較快。」

而校方現在除了,幫助林同學脫離險境外,也希望,透過這個例子,能夠讓許多趁暑假想多賺點錢的學生,更重視自己的安全。(林承志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