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動物園不肖員工 宰殺動物圖利

德國東部一家動物園最近爆發不肖員工屠殺動物,販售給遊客圖利的事件,消息一出,動物園園長不僅被撤換,涉嫌違法的兩名員工也遭到起訴。
原本是保護動物的動物園,居然會變成動物屠宰場,實在非常不可思議,位於德國東部的【艾福特】市立動物園內,出售動物的海報,還掛在牆上,只要有人願意付上台幣680元,就可以把園內飼養的兔子買回家當野味,結果事件爆發後,涉案人員立刻被起訴。

檢察官:「兩名員工被控屠殺動物,並且販賣圖利。」

據了解,這家動物園的員工屠殺動物,再將兔肉、鹿肉賣給民眾的行為,早已經行之多年,而且令人不敢置信的是,市政府當局也知情?市政府發言人:「宰殺動物園裡的動物,再將肉賣給民眾是被允許的,只不過是要申請通過的。」

儘管當局辯稱被屠殺的動物屬於一般可食用的動物,並非保育類動物,但這起事件還是震驚德國社會,迫使市長下令徹查,動物園園長也已經被革職。(俞仲慈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