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特胖嘟嘟 禁吃可頌忙減重

柏林動物園的超級巨星,小北極熊『努特』最近被下了禁食令!原因是園方發現牠的腰圍太粗,體重直線上升,因為他太愛吃可頌了。

努特這位超級巨星,三不五十就要上一上版面和大家見面!這一回是因為體重失控,遊客也發現牠的腰圍越來越粗,行動遲緩,白天打瞌睡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。經過園方獸醫檢查,原來是甜食,特別是可頌麵包吃太多了,菜單內容必須調整一下。

柏林動物園獸醫:「所有零嘴全部禁吃,包括牠最愛的可頌全都剔除。」不過也有努特的粉絲認為太大驚小怪了,直說還在成長的牠,應該想吃什麼就吃什麼。

但是為了努特的健康著想,畢竟牠不是剛出生的時候,愛吃什麼就吃什麼,現在牠生活在有限的空間裡面,不必辛苦獵食,食物自然就定時送到嘴邊,野生的熊可是有一餐沒一餐的,當然要全力的吃,吃的越胖越好。

幸好努特不挑食,給什麼就吃什麼,相信經過園方甩肉特別計畫的努力,下次再看見努特時,腰部的肥肉應該就會消失不少。(賴百忍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