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限摩托車賽 人仰車翻傷人

這個週末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地區,有好幾場極限摩托車競賽同時進行,選手的精采表現和咆嘯的引擎聲,令人血脈沸騰,但是現場也險象環生,除了有多位機車騎士摔倒之外,還有一名攝影師被從天而降的機車壓傷

這名機車騎士加速衝上跳板,拉起機車,做了一個漂亮的後空翻,還順帶秀了一招太空漫步,沒想到落地時,角度過了頭,先是整個人撲到地上,接著又被摔落下來的機車壓在背上,看他掙扎著想站起來,卻顯得力不從心的樣子,顯然是摔得不輕,不過他最後還是站起來了,全場觀眾都抱以熱烈掌聲。

另外這場比賽中,這名選手在半空中翻了一個筋斗,但是地時卻是重心後移,整個人跌了下來,幸好他動作快,沒有被機車壓傷,所以很快就站了起來。
不過最倒楣的大概是這位攝影師,他為了搶鏡頭,沒想到一輛機車卻如泰山壓頂般從天而降,還來不及看清楚,就被KO掉了,整個人躺在擔架上被抬了出去,而且連吃飯傢伙攝影機都斷成了兩截,損失可說是非成慘重。(彭尚興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