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死神對抗8天 蕭可軍傍晚不治

 / 台中市

  文華高中的女主唱蕭可軍八天前車禍重傷,住進加護病房,儘管各界祝福不斷,不過傍晚還是傳出不幸消息,蕭可軍宣告不治,揮別他至愛的人生和愛他的親朋好友。

  經過八天的奮戰,可軍還是敵不過死神,傍晚離開了人世。蕭可軍老師說:「就是捨不得!就是捨不得!然後希望她未來在另外一個世界,可以過的很好。」親友對可軍都覺得不捨,回顧影片中的可軍,一頭長髮,長相甜美,高亢嘹亮的嗓音,跟天后張惠妹有幾分神似。

  從小就喜歡唱歌,目前還是文華高中熱音社的主唱,尤其擅長重金屬的搖滾音樂,學校的功課更是一級棒,人緣非常好,車禍住院期間,每天都有多同學到醫院看他,為他加油打氣,休息室裡更堆滿同學親手摺的紙鶴,可軍的偶像星光幫的林宥嘉得知消息,也在廣播節目中為可軍加油,沒想到八天前的一場車禍,學長騎機車載可軍去買父親節的禮物,卻因為和轎車擦撞,腦部重創,結束了青春的生命。(詹季燁 史恩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