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哈樂結合瑜珈 風靡洛城民眾

  熱鬧滾滾的嘻哈樂,和講求修養身心的瑜珈,似乎很難聯想在一起。不過美國洛杉磯現在正刮起一陣聽嘻哈樂練瑜珈的風潮。這中間會不會有衝突呢?

  聽到喇叭傳出的嘻哈樂,可能會以為這裏是熱門蹈教室。你沒看錯,這裏正是不折不扣的瑜珈教室。向來喜愛追逐新鮮感的洛杉磯人,最近又流行起這種嘻哈瑜珈。其實嘻哈瑜珈教授的動作,還是以哈達瑜珈為基礎。不過卻將練瑜珈時的背景音樂,由傳統的印度或東方風味的音樂,換成了動感十足的嘻哈樂。

  瑜珈老師馬修萊耶斯:我們加了西方元素音樂,所以我想因為音樂可以幫助學員運動,那為什麼不將它跟瑜結合?很多學生對練瑜珈時,聽這種節奏感強烈的音樂,接受度相當高。布萊恩迪卡西說:運動的背景音樂真的可以讓你有動力,說實在,傳統瑜珈音樂會讓我一直想知道時間到了沒!

  如果受不了傳統瑜珈音樂的緩慢音調,不妨換換口味,試試充滿活力的嘻哈瑜珈。(記者薄懷鎮 編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