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款iPod推出 極似iPhone翻版

3C產品又有新鮮貨,蘋果又推出新款影音多媒體播放器【iPod Touch】。這種新款iPod除了不能打電話拍照之外,功能簡直就是iPhone的翻版。

這是六月下旬上市的iPhone,這是幾個小時前蘋果公司熱騰騰推出的新款iPod,影音多媒體播放器iPod Touch。

從外觀、界面和功能來看,iPod Touch簡直就像iPhone的翻版。厚度8釐米,顏色改採鋼琴黑,3.5吋大液晶螢幕更讓它的影音播放功能大展神威。消費者只要動一根手指頭就能利用內建Wi-Fi無線網路功能從搜尋引擎Google,Yahoo,YouTube下載電影、音樂、照片還能放大縮小。

然而再怎麼像,iPod Touch還是無法取代iPhone,因為它不能打電話、不能拍。不過消費者還是樂見iPod Touch問世,因為它一問世,就讓iPhone價格一口氣從599塊美金跌到399塊美金,大約台幣一萬三。

此外,蘋果還升級多款現有iPod的功能和配備,讓消費者忙著用iPod看電影、玩遊戲,沒空說:好無聊。(張珮雲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