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當紅 南韓整型風席捲中國

韓劇在亞洲地區造成流行風潮,在中國也不例外,許多韓劇女星成為上海年輕女性整型模仿對象,甚至吸引許多南韓整形醫生前往上海開業,協助中國女性,打造一張韓國明星臉。

許多年輕的中國女孩帶著全智賢和崔智友的照片到整型診所,期待著變成這些明星的摸樣,這位女性由男朋友陪著來做整型手術,希望藉著、隆鼻、豐唇、拉皮、打脈衝光等整型成心目中偶像的外型。

這些女性求診時,韓國醫生都會先與她們溝通,由通中文的護士雙向翻譯,許多愛美女性都說,韓國醫生經驗豐富,讓他們放心。
韓國首爾一位十分著名的整型外科醫師在上海開設這家整型整所,打出的名號就是要讓接受整型的患者成功變臉。這位金醫生每個月要接四十個患者接受整型手術,經常上海首爾兩地跑,都成了空中飛人。

其實許多韓國明星,都整型過,且前往判若兩人。如今大家一窩蜂考貝韓國明星臉,還請韓國醫生操刀,未來上海美女的相似度,恐怕將會愈來愈高。(劉秀瓊)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