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貓熊亮相 西班牙民眾爭睹

中國出借給西班牙的兩隻貓熊,在這個月八號抵達馬德里之後,經過十天的休息和調適,終於在昨天正式亮相。西班牙王后蘇菲亞親自為馬德里動物園的貓熊館揭幕,小朋友們更是迫不及待要親眼觀賞可愛的貓熊。

ㄎㄎㄎ,吃個不停,兩隻從中國出借到西班牙的大貓熊,無視於柵欄外興奮的小朋友,還有親自來揭幕的西班牙王后的存在,只顧著享受南歐的陽光,還有吃不完的竹子。

馬德里動物園超滿意,因為這兩隻千里迢迢送來的大貓熊來頭可不小,這位冰星先生,體重有140公斤,世目前四川人工飼養體型最大,體力最好的公貓熊,而嬌小的花嘴巴,則是中國貓熊中最聰明的,貓熊中心所有的測驗,花嘴巴都拿到第一名,更重要的是他們倆兩小無猜,感情超好。

四川保育員樂觀的估計,冰星和花嘴巴應該很快就會傳出好消息,在馬德里生下貓熊寶寶,根據中國和西班牙簽訂的協議,這兩頭貓熊將在馬德里動物園展出十年,而小貓熊,則是歸屬中國所有。(彭尚興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