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新片上檔 驚悚恐怖片駭人

  本週新電影,要帶您看看恐怖片,包括好萊塢的經典恐怖電影,月光光心慌慌。七零年代的瘋狂殺人魔,再次大開殺戒,還有日本的驚悚片美髮屍,要挑戰您的大膽極限。

  因為殺死自己的家人,十的小男孩,麥可、被關進精神醫院,現在,他長大了。逃出醫院的麥可,再次戴上面具、穿上工作服,拿著尖刀、尋找目標。

  七○年代好萊塢最經典的恐怖電影,月光光心慌慌,因為叫好又叫座,陸續拍過八部續集。在三十年後、重拍第一集,這位從來不說話、不露臉的殺人魔、在萬聖節前夕,重出江湖,還是令人膽戰心驚。

  還有擅長營造恐怖氣氛的日本,也出驚悚片,美髮屍。一位在停屍間工作的男子,意外發現一具女屍的頭髮會不斷生長,於是,他把這些頭髮,賣給美容院,戴上假髮的人,卻接二連三離奇死亡。

  烏黑的秀髮變成鬼魂復仇的工具,導演精心設計各種匪夷所思的恐怖場景,不過,效果太震撼,在日本上映時,不但造成轟動,還有不少假髮廠商,出面抗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