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拿車設誘餌 引賊出甕

為了逮到偷車賊,美國警方最近想到,以車子當誘餌的方式,引出偷車賊。這個方法,果然讓美國華盛頓州警方,在日前逮到一名偷車賊。而這名偷車賊從一開始偷到車的得意模樣,到被捕時的驚惶失措,全都被拍的一清二楚,讓人啼笑皆非。

車子偷到手啦,看小偷得意洋洋的樣子,被失竊的車主看到的話,一定恨的牙癢癢的。但這個小偷根本不知道,他很快就要笑不出來了。因為這部沒上鎖的車子,根本是警方設下的誘餌,目的就是要引出像他這樣的偷車賊。小偷開車偷來的車子,一臉志得意滿,眉開眼笑的樣子。連車子開到死巷,還違規倒車,渾然不知警方已佈下天羅地網等著逮他。


果不其然警方利用車上的導航裝置,找到偷車賊的蹤跡,並向他開槍警告,可以看見子彈殼還彈到他頭上。雖聽不到聲音,但從他嘴型,不難看出他嚇的是求爺爺告奶奶。這時才知,自已早被警方盯上了。想打開車門逃走,車門不但早被警方以遙控方式鎖上,車子還自動熄火。讓警方不費吹灰之力,來個甕中捉賊。而他的糗樣,也全被錄下來。只能說,誰叫他要偷車呢。(薄懷鎮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