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基尼辣妹來除草 生意強強滾

找人清理花園雜草不稀奇,但比基尼女郎專程到您府上幫您除草,那感覺肯定非常不同。美國就有一家除草服務公司,找來一批身材火辣的娘子軍穿著比基尼到府除草,果然開張沒多久,生意就好到不行。

一個個身材面貌姣好的辣妹,穿著比基尼,熟練的操作除草機,來來回回除草。她們動作俐落,顯得非常專業。這些女孩,就是最近在田納西州曼非斯市爆紅的比基尼除草娘子軍。

李凱西(除草服務公司老闆):有客人跟我說,這是自貓王以來,最轟動曼菲斯市的事!這家開張不到半年的除草公司,就是因為有了這些比基尼除草辣妹,生意是好不得了每個月生意接到手軟。

但用比基尼辣妹除草的點子,雖然一下子讓公司在短時間內爆紅,可是也招來不少民眾批評。有人還認為,除草公司的點子,貶低並物化了女性。不過比基尼除草女郎認為穿比基尼除草,根本沒啥大不了。

凱倫狄克森(比基尼除草女郎):這工作很有趣,我老闆人很好,工作夥伴也很好,我跟其他女孩們相處的很愉快!雖然批評聲浪不斷,可是除草服務公司業績蒸蒸日上,卻是不爭的事實。接下來老闆還想將業務拓展到阿拉斯加跟阿拉巴馬州,想必到時可能又會在當地引發爭議。(薄懷鎮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