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信淵舉重奪冠 全運會12連霸

昨天開幕的全國運動會,今天就傳出好成績,12連霸的新紀錄,前奧運舉重國手王信淵,在56公斤級,以總和246公斤的成績拿下冠軍。

前奧運國手王信淵出場,馬上引起矚目,他是全場參賽選手當中,際賽經驗最豐富,並且具有奧運實力的國手,抓舉挑戰來到110公斤,一股作氣,成功!

王信淵說,由於最近才轉換跑道,成為國立台灣體育學院的講師,學校工作相當忙碌,因此他是從一個月前才開始為這次的比賽作準備,挺舉王信淵在136公斤試舉成功,不過之後挑戰156公斤失敗,最後就以總和246公斤,奪下56公斤級的冠軍,太太跟小孩都來為他加油,金牌與家人分享。

王信淵:我想再試試看是不是老了,事實上,事實證明還可以啦!只要再幾個月,再努力練習應可恢復以前的巔峰!對於明年北京奧運,王信淵仍然希望能夠參加,期盼自己能在奧運殿堂上圓夢,接下來除了在教書的工作上努力,不排除積極訓練,準備復出。(黃韻玲 黃翊真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