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蜂電影"首映 好萊塢明星獻"聲"

最新的畫電影"蜂電影"在紐約首映。除了有多位好萊塢大明星為片中卡通人物配音外,電影生動描述蜜蜂眼中的人類世界。

這個甜美的聲音您不陌生吧,她是芮妮齊薇格,這段相信您也有印象,他是國喜劇天王傑利盛菲德,透過這兩位男女主角的聲音,讓大家蜜蜂世界觀察到人類的性格。傑利盛菲德配音的蜜蜂,對一成不變採花蜜的生活感到厭煩,一心想要入花花世界。他和一名花店女老闆凡妮莎認識後,就發現人類每天在超市買得到他們辛辛苦苦採集的蜂蜜,甚至還在野外盜取蜂蜜,最後他決定盜用蜂蜜的罪名把人類告上法庭,為全天下的蜜蜂爭一口氣。

芮妮齊格配音的花店女老闆帶領男主角認識人類的自私性格,進而為蜜蜂世界爭取權益。她說很欣賞製片人傑利盛菲德為她打造這個角色。雖然這是部卡通電影,但是觀眾群不僅僅鎖定在孩童,大人們也應該看看蜜蜂眼中的人類世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