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獸夾傷狗 搶救大作戰

台灣動物救援小組接獲民眾的求救信,前往大禹嶺救援一對腳掌被捕獸夾夾斷的母女狗,當場目睹母狗把排骨留給女兒,自己捨不得吃,而小狗不斷幫母狗舔傷口的感人畫面,讓救援小組相當感動,救援小組希望徵求認養家庭,認養這一母女狗。

小白左前腳被獸夾夾傷的傷口才剛剛癒合,就掙脫獸醫的懷抱,衝到狗籠前跳躍張望,原來牠在找媽媽。小白和媽媽重逢,先是賴在媽媽身上撒嬌,一看到媽媽右腳紅腫的傷口就伸出舌頭不斷的舔,母狗也愛憐的看著女兒,小白舔累了才趴在媽媽身上睡覺,一刻都不想分離,就是這樣母女情深的畫面,感動愛狗人士跑到大禹嶺救回牠們。

動物救援小組還發現,一個四十元的捕獸夾,不但夾傷了母女狗的腿,母狗左前肢還整個被截斷。還好母女狗獲得救援,動物小組為小白掛上珍珠項鍊,希望徵求同一個愛狗家庭,收容這對母女不要拆散他們,同時希望政府立法管制捕獸夾的買賣,別讓無辜動物再受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