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運行老闆負心漢 兩女攜子燒炭

  又傳出燒炭悲劇!嘉義貨運行老闆同時與兩名女子婚外情,疑似因為三角戀想不開,兩名女子一起穿紅衣紅褲,其中一人帶著孩子共赴黃泉。

  一早在燒炭的現場,貨運行老闆再帶著十歲男孩回去這名唯一遺留下來的男孩,蓋著棉被還不知道媽媽已經離開他。二十八號的下午,男孩的媽媽、徐姓女子與另一名張姓女子穿著紅衣紅褲,還一起帶著張姓女子的五歲兒子,在貨運行宿舍內燒炭自殺,第一個發現報案的,就是貨運行的小開吳老闆。

  第一時間吳姓男子不承認他與兩名女子的關係,直到警方拿出現場一封張姓女子充滿恨意的遺書,上頭寫下「他叫我去死,我就做給他看」的字句,吳姓老闆才坦承曾與張姓女子有交往,育有五歲男孩。

  警方調查,發現吳姓老闆隱瞞已婚事實,同時與張姓徐姓兩名女子交往,還各自生下一個兒子,最近可能吳姓老闆有意與張姓女子分手,兩女才得知自己感情被欺騙,充滿悔恨,相約穿著紅衣紅褲燒炭結束生命。大人的感情糾葛,牽扯了無辜小孩,留下天真十歲男孩,往後要面對的是沒有媽媽的孤苦世界。(記者陳建邦、王美雅、許文男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