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音樂大獎 周杰倫獲暢銷藝人

世界音樂大獎,週日在摩納哥舉行,當今全球熱門樂手,包括席琳迪翁,都出席這場盛會,值得一提的是,台灣創作歌手周杰倫獲得今年大中華區最暢銷藝人獎。

來自加勒比海的性感女歌手蕾哈豔麗動人,人氣爆紅,獲得今年世界音樂大獎最佳女歌手獎。最近才在MTV歐洲音樂獎,抱走兩項大獎的女歌手艾薇兒,再接再厲,獲得最佳流行暨搖滾女歌手獎,以及加拿大最暢銷藝人獎,可見她受歡迎的程度。

另外在中東貝魯特出生的歌手米卡,近來在樂壇快速崛起,一舉奪下最佳流行搖滾男歌手以及英國最暢銷藝人兩項大獎。

出生在西非塞內加爾,七歲家移民美國的阿肯,勇奪全球最佳繞舌歌手獎,非洲最暢銷藝人獎,以及最佳網路歌手獎,是今年世界音樂大獎的最大贏家。

另外紅遍兩岸三地的歌手周杰倫雖然沒有出席盛會,仍獲頒大中華區最暢銷藝人獎,為台灣爭光。摩納哥王子亞伯特親自出席,頒發音樂突出貢獻獎給加拿大女歌手席琳迪翁。

席琳迪翁也現場演唱月底即將發行的新專輯,高亢清亮嗓音一如以往,全場觀眾聽得如痴如醉,也為世界音樂大獎頒獎典禮,劃下完美句點。(俞仲慈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