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貴巧克力聖代 一客80萬元

美國紐約一家餐飲業者,推出了號稱世界上最昂貴的巧克力聖代,採用二十八種,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巧克力,一客要價超過台幣八十萬元,因此被列入金氏世界記錄。

金價飆漲,但業者仍然相當豪氣的不停將金箔灑在甜點上。巧克力的香氣,再加上黃金和鑽石打造的杯子跟湯匙,更顯尊貴。不過才吃一口台幣一萬六千塊就飛了。倒底是什麼好東西?沒錯,這道鋪滿金箔的巧克力聖代,價值二萬五千美金,相當於八十一萬台幣。

為了登上金氏世界記錄,美國紐約一家餐飲業者特別打造這道超級奢華的巧克力聖代。採用二十八種不同的可可調和而成,其中十四種更是全世最稀有,最昂貴的可可。頂部則覆蓋一層金箔和松露巧克力。同時在甜點中還混入五公克可食用的二十三K黃金。此外裝甜點的容器和湯匙都是黃金打造,鑲上鑽石,身價非凡。而且吃完聖代後,還可以把黃金湯匙帶回家當紀念,只是這道全球最昂貴的巧克力聖代,還真可不是一般人吃得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