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大衣著女星 娜塔莉波曼奪冠

美國時尚雜誌【In Style】最近評選出十大最佳衣著女星。其中,美國女星娜塔莉波曼不僅色藝雙絕,而且走知性、感性路線,因此「衣」冠群芳,被選為今年最佳衣著女星的第一名。

時尚雜誌In Style1認為最懂得穿衣服的女星,是美國女星娜塔莉波曼,因為她最懂得結合服裝與身體,展露自己的優點,散發出優雅的知性美。堅持自我風格不落俗套,難怪好萊塢稱她為小奧黛莉赫本。

其他上榜2至4名女星依續為肉感十足的茱芭莉摩、身材比例完美的卡麥蓉狄亞茲、充滿野性美的潘妮洛普克魯茲、有如噴火的拉丁女郎的珍妮佛洛佩茲都各有特色。

此外有百變女王之稱的澳洲女星凱特布蘭琪、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裡安海瑟薇,英國女星席安娜米勒都懂得在名牌「衣海」中選擇適合自己的服裝;而超性感熟女海倫米蘭,更在青春與雍容之間都散發「女王」的風範。眾家女性憑著敏銳的品味引領各界女性走上流行風潮。(張珮雲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