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分鐘拉皮霜 皮膚幼咪咪

很多愛美人士為了消除皺紋,會打肉毒桿菌。不過現在出現了一種號稱能除皺的拉皮面霜。只要塗在臉上,也不用挨針,就可以在七分鐘之後,擁有一張光滑的臉,真的有這麼神奇嗎?

看到皺紋,就一定要除之而後快的愛美人士注意了,最近有個轟動大西洋兩岸,號稱效果媲美肉毒桿菌的產品問世了,不必打針,不用吃藥,就可以讓妳有張光滑到不行的臉。據說連珍妮佛安妮斯頓等眾家好萊塢女星,都心甘情願奉上白花花的鈔票。

就是它,神奇七分鐘拉皮霜。這位女士比較她在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,不難看出眼睛周圍的肌膚平滑許多。不相信?那再看看這一張,這位女士的抬頭紋,是不是幾乎完全看不見了?這款神奇七分鐘拉皮霜,主要由有類肉毒桿菌素之稱的寡胜鈦分子,和十二種希臘古傳秘方植物精油,據說可以讓使用者,減少百分之八十四的臉部皺紋。而且擦上去後,不但七分鐘就見效,效果更可維持七到十小時。用法簡單,但效果卻不輸肉毒桿菌,而且價錢更平易近人。唯一的要求就是要有堅意志,持續塗抹。想擁有平滑無痕肌膚,那就勤快點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