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力大睡不好 試試助眠商品吧!

 / 台北市

  想要皮膚好一點,你先要睡得飽!但是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國內有超過兩百萬人,晚上失眠!花一百塊讓你睡一個小時好覺,你要不要?這張躺椅,躺上去不到10分鐘,保證讓你睡著,來看看這是什麼樣的睡眠機。

  時鐘滴答滴答,陳小姐卻翻來覆去睡不著,越躺越清醒的不只她一個。這位李先生,數羊數到天發亮,每天要輪班的黃先生,同樣為了睡不著快抓狂。

  像黃先生一樣有睡眠障礙的,全台灣還有兩百萬多萬人,超過七成的人試過各種偏方,但不論是喝酒還是數綿羊,各種千奇百怪的方法,都沒辦法擺脫失眠,不能不睡覺,卻又睡不著,有人乾脆花錢買睡眠。

  老顧客黃小姐,熟練的戴上眼罩,蓋上棉被,睡覺機開始運作,耳邊聽的是音樂,雙腳放的是搖擺機,看起來有點滑稽,卻讓黃小姐心滿意足的搖進夢鄉。

  這個刺激副交感神經助眠的睡覺機,躺一個小時要一百元,有點高價位,但卻供不應求,就連高速公路休息站都有睡眠機卡位,不論是路過司機,還是長途旅客,都趨之若鶩,大家都想好好一睡,而大飯店乾脆主打九十筒羽毛,十層床墊,像躺在雲端一樣的天堂之床,拉攏疲憊的遊子,甚至這種多功能手錶,還可以幫你紀錄睡得到底好不好,各式各樣的睡眠商品,讓消費者趨之若鶩,畢竟再忙也要睡一個好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