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便當添新味 福隆便當將復出

 / 新北市

  「台鐵便當」推出新菜色,米食選擇更多樣化,除了米飯,現在還能選擇烏龍炒麵!一個五十塊,俗又大碗。另外大家熟悉的福隆月台便當,因為一再流標,一度以為即將消失在台鐵月台,如今終於發包出,最快這個星期六也即將再度開賣!

  香菇、洋蔥、紅蘿蔔、木耳、肉絲,通通放進鍋子裡,用力給他拌炒一下,最後加入主角烏龍麵,再放上一顆滷蛋,鎗鎗鎗鎗,這就是台鐵便當新推出的烏龍炒麵!

  不只麵條精心挑選,連便當盒封面,也特別印製台鐵最新的EMU列車,因為有人說這尖尖的車頭,就像哆啦A夢裡阿福的造型,所以這個炒麵還有個暱稱,叫做阿福炒麵

  月台上的這個叫賣聲令人懷念,沒錯,大家最熟悉的福隆便當回來了!一手打響福隆便當名號的曾老闆,為了傳承這個大家記憶中的好滋味,決定用一百五十萬,標下福隆便當,幾片滷肉、豆干、酸菜和滷蛋,樸素的菜色,卻有著半世紀來,通勤族們濃濃的回憶。不過今天送不賣,只有少部分民眾撿到好康,想要重溫福隆便當的好滋味,禮拜六正式開賣(綜合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