濟助低收入戶 捐贈萬雙名鞋

 / 新北市

  今天的好心聞主角是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鞋廠老闆,他每年捐出好幾千雙的百貨公司名牌女鞋,給台北縣的低收入戶,每雙鞋都要好幾千元,幾乎佔滿社會局倉庫,他默默行善多年,已經捐出上萬雙鞋了!

  打開台北縣社會局的倉庫,裡頭擺滿了上千雙的女鞋,不但有平底娃娃鞋,就連高跟鞋都有,每雙要價兩、三千元,讓愛漂亮的女生,一看眼睛都亮了起來!婆婆媽媽第一時間跑來試鞋,看到這麼好的鞋子,都露出不敢相信的神情,還有人馬上穿著趴趴走,這麼大量又高價的捐贈鞋,不過這些這些原本擺在百貨公司賣的高價女鞋,現在通通不用錢,要捐給低收入戶民眾領取!

  說到這位善心人是何許人也,對方只願意透露是製鞋工廠老闆,原來他早已默默行善多年,至少捐出上萬雙的女鞋,為善不欲人知!把原本要銷毀的鞋子,轉來做好事,送給低收入戶,不但節省成本又環保,更重要的是,這實質的幫助讓低收入戶有個大大的驚喜。(林裕豐 蕭鈺燁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