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投資高雄 5年計畫大開就業門

 / 台北市

  鴻海集團即將進駐高雄軟體園區,董事長郭台銘今天正式簽下投資意向書,喊出五年計畫,要徵三千個軟體工程師。不過外界關注的不只是投資案,還有郭董本身是不是好事近了。

  簽下投資意向書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要投資高雄了。實踐當初和馬總統的約定,喊出五年計畫,第一步就要打造高雄港成為轉運站,讓來自越南、印度的產品通通從高雄港出發,轉運到美國。還要創造軟體工程師的工作機會。要花錢不隨便,郭董一早就到軟體園區走透透。下大雨,襯衫淋濕也不打緊。好心情表露無疑,讓人更好奇,郭董是不是好事近了?

  神秘微笑不回應。卻有婚紗業者說溜嘴,透露準新娘曾馨瑩已經來看過婚紗了。首富要結婚,婚紗業者積極爭取,好萊塢巨星愛用的西班牙名牌婚紗也拿出壓箱寶拼場。婚宴地點更挑剔,現在最可能雀屏中選的就是女兒郭曉玲的婚宴場地─君悅。台灣首富的世紀婚禮外界好奇,就等郭董公佈好消息。(記者王美雅、張夢熊、吳青穎、張政捷、姜竹祥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