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曼尼新款香水 喬許哈奈特代言

  義大利名牌亞曼尼結合影視運動名流發表新產品,這次鎖定好萊塢型男,曾經在電影珍珠港擔綱的喬許哈奈特擔任男性香水的廣告代言人。亞曼尼表示,這款香水等於是為喬許量身訂做的,魅力凡人無法擋。

  有款有型、豪放不羈,又有這麼一點不修邊幅的味道,這就是喬許哈奈特最新亞曼尼男性香水廣告,要向大家傳達的味道!曾經在電影珍珠港、黑鷹計畫和紐約華爾街奮鬥史的八月錢潮擔綱演出的哈奈特,這一回出現在廣告拍攝現場,為亞曼尼散發無法阻擋的男性魅力。以冷調又不修邊幅的形象虜獲了影迷觀眾的他,在好萊塢眾多型男當中,被亞曼尼相中。這款香水其實是為哈奈特打造的,雙方合作愉快,他也成為第一位亞曼尼男性香水廣告代言人。

  時裝大師亞曼尼表示,哈奈特吸引他是因為具有一種誘人的男性魅力,而且他獨特的個性和對身份地位不在乎的態度,成為他創作這款最新的男性香水的靈感來源。除了哈奈特外,亞曼尼女性香水系列的代言人是著名歌星碧昂絲,而足球金童貝克漢也曾經為亞曼尼拍攝內褲廣告,高掛在世界各地街頭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