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性能跑車 0到100公里只要6秒

  雪芙蘭車廠的最新高性能跑車,零到一百只要六秒鐘,時速最高可以達到320公里,是美國人夢寐以求的路上霸主,一塊來體驗高速奔馳的急速快感!

  經典的雪芙跑車推出最新款的COVEN Z06,賽車旗和雪芙蘭的logo,代表的這是美國人夢寐以求的路上霸主。雪芙蘭車廠這款最新的代表作,簡直就是一批純速度、純馬力的猛獸,從零到一百公里的時速加速只要六、七秒,車身材質非常輕盈,開起來就像是F1賽車道上的賽車一樣,COVEN Z06的最高速限,一口氣推進到了每小時120公里,這完全都是歸功於這特製引擎所賜。

  經過了特殊設計改良的Z06引擎,讓整部車子的加速性無人能敵,這歸功於有效率又毫無瑕疵的引擎動作,再加上最新研發的一體成形車身架構,安全性增加,但是重量減少,除了性能強悍,COVEN Z06的內裝,在跑車界裡更是一大創舉,他創下了最大的厚車箱空間。

  而跑車最重要的就是外觀,這次COVEN Z06外觀上所使用的烤漆,不但能夠防銹時,防脫光,而且最新調製出來的顏色,絕讓您的跑車成為最耀眼的目標,為了打造這部純美國血統的跑車,雪芙蘭車廠將製作流程,分別在底特律和肯塔基進行,而這款跑車的假想對手,是法拉利F430,而藍寶的最新車款,由於售價都在二仟五萬歐元左右,再加上這是純美系的操控感受,可望在幾乎是歐系跑車的市場狀況裡頭殺出一條生路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