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玲發表演說 撤換傳聞不斷

  美國共和黨代表大會,今天爭議多時的麥侃副手裴玲,終於露面發表演說,但她的負面傳聞不斷,有人推測演說如果無法提振人氣,麥侃陣營重新更換副手人選。

  一出場長達近三分鐘的全場起立掌,讓裴玲從負面的媒體報導中走了出來,一襲灰色剪裁合宜上衣搭配深色短裙,裴玲在四十分鐘的接受提名演說中,軟硬兼施,暢談每個家庭的挑戰,順便介紹自己最摯愛的家人和大家認識,其中小女兒用口水抹還沒滿周歲弟弟的溫馨畫面,被媒體捕捉到。

  裴玲強調自己的行政經驗,她說自己成為麥侃的搭檔,不是要來滿足脫口秀的八卦需求。整個演過程超過五十次的熱烈鼓掌,讓裴玲大受感動,最後麥侃更意外現身會場發言力挺,讓全體瘋狂到最高點。

  而根據蓋洛普最新民調,民主黨的歐巴馬支持率首度超過五成,而麥侃支持率目前只有百分之四十二,落後八個百分點,超過誤差範圍,要是裴玲這場演說對麥侃幫助不大,有媒體猜測,麥侃肯定會更換副手人選。畢竟裴玲未成年女兒和十指交扣的男友未婚懷孕,到他們養不養新生兒,以及裴玲自己涉及濫用職權炒下屬魷魚等的利空報導,對麥侃吃緊的選情來說,恐怕無法向上提升,只會繼續向下沈淪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