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元鈔滿天飛 好心嬤拾金不昧

 / 新北市

  有間彩券行老闆騎機車掉了七千元和十七萬元支票,被七十五歲的老阿媽一張一張撿回來,老阿媽心想失主一定很著急,就和兒子在現場苦等,最後終於等到失主。

  機車經過後,掉落的鈔票滿天飛,一名好心的童老太太在馬路上邊躲車邊撿錢,算一算,除了有七張的千元大鈔外,還有一張十七萬元的支票。

  心想因為這些錢都是別人的辛苦錢,老太太並沒有想要放進自己口袋的念頭,馬上連絡在社區擔任巡守隊員的兒子,一起在現場苦等,終於等到掉錢的彩券行老闆,原來那天彩券行的彭老闆正要趕去銀行存款,沒想到騎機車不小心錢全掉光了,幸好有童老太太熱心忙,才讓他的錢可以失而復得。

  巧的是,這已經是今年以來,童老太太第二次在馬路上撿到錢,同樣都好心物歸原主,為了表達感謝,彩券行老闆用電腦選號,送了五注威力彩和五注大樂透,希望好心人能有好報,中個億萬大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