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工作多辛苦 面對小孩全都忘

 / 台北市

  爸爸的角色是一家之主,要背負經濟壓力,還要當家人的靠山,有的爸爸受不了沈重的負擔拿孩子出氣,有的爸爸卻樂在其中,願意當孩子的大玩偶,四十幾歲才當爸爸的藝人高捷,面對兒女就有無比的耐心,管工作再累再不順利,一看到心肝寶貝,什麼辛苦都忘了。

  演大哥演的很威的高捷,他的溫柔只有女兒看得見外頭的應酬喝酒,都比不過小腳踩大腳,大手牽小手,高捷不只光陪女兒跳探戈。高捷不當大哥已經很久了,就從當老爸的第一天開始,因為孩子最大,拍戲回到家他沒空翹著二郎腿,兒子賴著要他當靠背,他沒空看最愛的球賽,女兒黏著要他別走開,四十出頭才學著當爸爸,本來脾氣很大,沒耐心聽人說話,嚇的小孩皮皮挫。

  演戲可以耍狠,跟孩子可不能來這一套,原本要呼下去的巴掌,學著要變成多多鼓掌。再累都值得,演過很多電影,拍過很多連續劇,現在高捷最愛的角色,是一個好爸爸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