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斯加州立監獄 荒野大執法

  在幅員廣大又冰天雪地的阿拉斯加,州警執法不但得開船,還得搭直升機!

  位在阿拉斯加州立監獄YKCC關押了整個西南部的罪犯!監獄裡衝突與危險觸即發,都要靠獄警維持秩序,但這裡常常有醉醺醺的嫌犯被送進來,讓獄警傷透腦筋。

  酒後犯罪是阿拉斯加最常見的犯罪行為,YKCC的罪犯絕大多數都是酗酒犯罪,除了要在監獄裡保持良好秩序,最麻煩的就是要押解犯人,因為阿拉斯加的面積足足有422個台灣這麼大,很多村莊根本沒有公路到達,州警抓人甚至得搭直昇機!

  到達村莊只是最簡單的任務要逮人,可能還得面對嫌犯頑強的抵抗。而花了一翻功夫,州警羅伯將嫌犯比利靠上手銬,押上飛機,確保他不在飛機上搗亂,終於安全抵達監獄。

  又有任務要出動,接著要逮捕的是酒後亮槍,毆打女友的嫌犯,而且犯案不只一次,這次得出動江,溯河而上。彼得這次得搭船到達目的地,逮到嫌犯,不過挑戰才開始,因為船上只有州警和嫌犯,州警要面臨被攻擊的威脅。
 
  這個任務最困難的 是得單獨把犯人帶回監獄。YKCC的犯人來來去去,有人表現良好假釋,承諾自己會有良好的表現,也有犯人進來服刑,對獄警來說,他們的任務永遠充滿挑戰,但他們永遠堅守崗位,維持這片土地的安寧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