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親王專屬空巴 豪華飛行宮殿

  沙烏地阿拉伯一位親王向空中巴士訂購一架A380巨無霸客機,裡面有四間VIP套房和一個毫華SPA,甚至還有一個車庫,可以讓勞斯萊斯轎車直接開上飛機。

  這家中東航空公司的A380超級巨無霸機,不但有淋浴設備讓旅客解除疲勞,商務艙乘客還有半獨立的空間,頭等艙的乘客甚至還有私人包廂,可以說是相當的豪華。但是和這架A380私人專機比較起來,商用客機還是相形失色。因為這架私人A380簡直就是一座飛行宮殿,不但有直達停機坪的電梯,還有貫穿三層甲板的迴旋樓梯。

  機艙內一共有四間VIP套房、一間配備iTouch螢幕的高科技多功能會議室、可以容納四個人的耳其蒸汽浴室、一間養生休息室,裡面的強化玻璃地板可以顯示出從空中鳥瞰地面的景象,令人彷彿坐在飛毯上面,以及一個音樂演奏廳。最下層甲板還有一座車庫,可以讓主人的勞斯萊斯轎車直接開上飛機。
 
  這架私人A380目前正在英國進行內部改裝,據說主人就是全球富豪排名22的沙烏地阿拉伯親王阿瓦利德,他的身價估計超過4500億元台幣,所以難怪這座造價160億元台幣的飛行殿,對他來說也不過是九牛一毛而已。(記者彭尚興編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