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愛找麻煩.心動奇蹟2 搶先看

  本周新電影帶您看一部浪漫愛情喜劇「舊愛找麻煩」,男主角很愛把妹,結果差點錯過真愛, 還有日本片「心動奇蹟」推出續集,主角是可愛的小貓咪,帶您先睹為快。

  馬修麥康納飾演一個超花的攝影師,把妹無數、老愛遊戲人間,後來他去參加弟弟的婚禮,卻發生這樣的怪事,已經上天堂的叔叔不但回來找他,還帶他重回時光隧道,所有交往過的前女友全部到齊。

  電影舊愛找麻煩劇情溫馨又搞笑,馬修麥康納到最後才終於好好反省,再這麼愛玩,可是會錯過真愛。

  還有一部日本片,心動奇蹟,也推出第二集。男主角鬼塚太郎是一家大企業的主管,對屬下非常嚴苛。直到有天他在路上遇到了這個小傢伙,被棄養的小貓,這麼卡哇依,連他也不忍心讓小貓流落街頭,就這樣,小貓終於有了新家。電影用細膩的手法描述小貓如何改變一個中年男子,從難相處的歐吉桑變成溫柔的主人,人和貓相互扶持,令人動容。(記者謝安安、賴文忠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