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主播方靜 疑間諜被捕?

  中國網路上最近盛傳,央視的焦點訪談節目主持人方靜暗中為美國情報機構工作,而且已經遭到逮捕,但是這項傳聞並沒有獲得證實。

  現年38歲的方靜是中央電視台著名的美女主播之一,她23歲就成為央視中國新聞的主播,後來又先後擔任過好幾個知名節目的主持人。目前則是和另外三位主播輪流擔任焦點訪談節目的主持人。

  方靜不但擁有北京大學的碩士學位,還曾經公費赴美國哈佛大學進修,並擔任福斯電視台的亞新聞洲評論員。但是另外一位央視主持人阿憶這個月在部落格上爆料,說方靜是美國間諜,為了方便取得軍事情報,特別申請去主持防務新觀察節目,結果形跡敗露,已經在五月十二日被捕。

  打開央視焦點訪談節目的網頁,方靜的名字仍然被列在主持人之中,可是在五月十八日就有網友留言,表示很久沒有看到方靜上節目了。而六月十一日更有網友直接留言責罵方靜是間諜。不過到目前為止,無論中國政府或央視高層都沒有對這件間諜傳聞發表任何評論。(記者彭尚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