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請自來闖白宮 夫妻PO上網炫燿

劉秀瓊 報導

美國白宮向來滴水不漏的維安系統竟然破功!歐巴馬總統舉行國宴款待印度總理,一對不請自來的夫妻檔穿過重重安全關卡進入國宴場合,甚至和多位政要、電視主播親密合照,照片還PO上FACEBOOK大肆炫燿。

這對名為薩拉悉的夫婦打扮入時,太太還刻意穿上印度風莎麗大辣辣走入會場,還擺個PE讓媒體拍照,穿過重重安全關卡、混在貴賓之中進入國宴廳。更誇張的是他們還拉著副總統拜登,海軍陸戰隊要員、白宮幕僚長以及多位知名電視台主播拍下親密照,放在FACEBOOK炫燿一番。CNN記者。歐巴馬總統舉辦國宴款待印度總理,卻出現名單上沒有獲邀的人,消息傳出後令人對白宮的維安系統捏把冷汗,根據其他賓客的說法,當天晚上又濕又冷,又在白宮的草坪搭帳篷辦宴會,雖然有多道安全關卡,但檢查不太嚴格。或許就是因為後續檢查越來越放鬆,才讓這對來自維吉尼亞州的夫妻矇混過關。美國特勤局已經著手調查原由,也讓特勤局顏面盡失。劉秀瓊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