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湖線又出包 列車調度竟對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捷運文湖線,真的已經成為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劫運,今天上午八點多,兩輛列車在調度場,因為列車員疏忽加上設計不良,列車在軌道分軌時對撞,一車廂在強烈撞擊下,擋風玻璃碎裂,誇張的是,這其實不是捷運第一次對撞,之前也曾發生過,都被捷運公司隱瞞過去。

  翻開尼龍布,可以看見這部編號一零七的列車,擋風玻璃裂的跟蜘蛛網沒兩樣,車頭也凹的東一塊,西一塊,還有裂痕,看完這部列車,往另一個角落走,同樣的,把尼龍布翻開,這部編號壹零壹的列車,也很慘,玻璃碎掉不說,車頭也快要四分五裂,兩部列車怎麼撞的那麼慘?時間回到二十六號早上八點半,捷運文湖線內湖機廠正在進行列車調度,編號一0七的列車,本來要直走,可是卻走向左邊的軌道,才會因此撞上一0一號列車。議員說離譜,的確有夠離譜,因為列車在這裡相撞,這是第二次,而且就在媒體採訪的同時,工程車駕駛為了看熱鬧又撞上大門,文湖線不斷出包,台北市政府免不了,又要一番解釋。文湖線狀況有夠多,現在就連調度列車也出車禍,郝龍斌宣布要拼新北市長,如果相關問題不改善,結果恐怕會在"捷"難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