斥資13億! 桃園機場旅館開幕

甯德錦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三年前老舊的桃園機場過境旅館拆除更新,這間花費十三億重建的全新機場飯店,正式開幕營運,裡頭從健身房到游泳池,都有四星級的水準,甚至連浴室都有玄機。

  

走近旅館房間,乾淨清爽,好像也沒什麼特別,拉開窗簾就不一樣,窗外一點一點亮亮的是桃園機場的跑道,幸運的話,躺在床上就能看飛機,浴室是透明的,可以看到房間。不想被打擾,剛下飛機有時差,特別打造的VIP室,餓了,隨時有新鮮水果可以品嚐,累了,喝點小酒放輕鬆,落地窗外,機場夜景盡收眼底。

  想活動筋骨,超豪華的溫水游泳池,讓妳樂當美人魚。不想游泳也沒關係,來到這裡,無論想要鍛鍊肌肉,還是放鬆舒壓,健身教練隨時教,連休息椅都有濃濃法國風,這就是耗資13億重金打造的四星級機場過境旅館,等了三年,終於開幕,361個房間,中等價位,矗立在夜空裡,就像是桃園機場旁,最亮眼的點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