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盆鱷口逃生! 管理員撿回一命

俞姵箖 報導

野生動物的危險,一點都不能輕忽大意,澳洲一處野生公園發生鱷魚攻擊管理員的意外,所幸有人及時用木棒敲打鱷魚,才救回管理員的性命,而且整個過程還被遊客拍了下來。

這頭身長四公尺的大鱷魚,張開血盆大口,一口就咬掉眼前的誘餌,可見被牠一口咬下,是多麼可怕的事,但事情偏偏發生了,這頭大鱷魚突然攻擊管理員,嚇得他連跑帶爬,差點摔跤,還好在場同事及時用木棒反擊。再來看一次這驚險的一幕,說時遲那時快,靠著這名管理員棒打鱷魚,才沒有釀成悲劇。管理員。文森。位於澳洲昆士蘭省的一處野生公園,棲息不少鱷魚,其中這頭大鱷魚不知為何就把身旁的管理員當成獵物,還差點就鬧出人命,也嚇壞在場遊客。目擊遊客。這起意外也告訴大家,野生動物的潛在危險,一點都不能輕忽,因為就算是朝夕相處的管理員,也可能變成獵殺的對象。記者俞姵箖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