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3 19:00

拍照技巧加化妝 人人都是正妹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又有網路票選美女出爐,本尊露面跟網路照片比起來,好像不太一樣,其實很多網友都知道,透過照相技巧和化妝術,網路上個個是正妹,今天的頭調解碼,就要帶你來看看,妝前妝後,可以有多大的改變。

  這位是拉拉,這位也是拉拉。這位是KITTY,這位也是KITTY。這位勒?她是空空,這位還是空空。卸妝前後越來越多人發現色即是空,也讓越來越多女生妝越畫越濃。十八歲的萱萱,甚麼都沒畫的一張臉,最怕的是黑眼圈,還有不聽話的紅點點,今晚要見一個曖昧的男生,不化妝他怕後悔一生。看到沒有?不易重新投胎的秘密就在粉底,幫忙幫臉上有的沒的,坑坑巴巴通通先蓋掉,再來請出那兩道的無敵假睫毛,光貼還不夠,還要用力夾到向上翹。我們讓萱萱只畫半張臉,有沒有差很多?看一看想用哪邊的臉見人。朋友不認得就算了,男朋友怎麼辦?要找到如意郎君,得先讓對方知道自己是黑白郎君。但是男人的心臟一定都很強嗎?嘴巴說著相信,看看她眼皮上還是畫著眼影。因為沒人猜得透男人的心,到底是愛我的假睫毛,還是愛我的好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